马鼎盛:日本炒作“防空识别圈”压迫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回到《军情观察室》,本周关注焦点,美国可能要把最新的濒海战斗舰正式部署到日本,而且日本说中国大陆有可能划出防空识别区,日本不断地提升他的军备,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在台湾的郑继文共同分析

  回到《军情观察室》,本周关注焦点,美国可能要把最新的濒海战斗舰正式部署到日本,而且日本说中国大陆有可能划出防空识别区,日本不断地提升他的军备,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在台湾的郑继文共同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最近日本的动作,包括美军的濒海战斗舰接近中国来部署?

  马鼎盛:日本不断地挑衅中国,就因为后边有美国强大地撑腰,美国给他撑腰一个是战术上,一个是战略上边,濒海战斗舰就是战术一个很好地代表,就是美军已经把决战大洋推到决战沿岸,甚至是要通过濒海战斗舰这样的浅水舰直接威胁到大陆的纵深,这是一个卖点。再有一个就是日本炒作,其实根本没有中国设立防空识别圈这样的东西,是日本拿着防空识别圈来压迫中国,他把这个所谓防空识别圈的军事挑衅直接逼近到中国沿海100多公里的地方,防空识别圈中国是根本不承认的,而且是要派中国的军舰和航空兵不断地突破它这个防空识别圈,要像俄罗斯和苏联那样,直接用轰炸机逼近他的领空来反威胁,这一点是对日本的威胁、挑衅最好地反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5/93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