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公司举行2016年度民兵军事训练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金鼎锌业公司各单位组成的民兵连,历经7天时间,通过县人武部教官紧张、严肃、艰苦的军训后,进行了军训汇报演出

  近日,由金鼎锌业公司各单位组成的民兵连,历经7天时间,通过县人武部教官紧张、严肃、艰苦的军训后,进行了军训汇报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有四个方队,其中一个方队为女队,汇报演出有队列队形、擒敌表演、有警棍盾牌术表演等,学员们的动作整体表现训练有素,动作规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总结会上,县人武部部长杨学正说,这次训练时间虽然不长,但在训练期间,措施得力,方法灵活,教员耐心指导,全体参训人员思想重视、态度端正,通过7天的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了公司民兵队伍应急快速动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他希望参训学员,将这次训练精神带到生产生活中去,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时刻牢记自己的民兵本色,随时听候党和人民的召唤,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充分发挥基干民兵在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完成急难任务中的作用。

  公司总经理和金保要求,学员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紧迫感,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传递正能量,弘扬浩然正气。要永保“打得赢”“不变质”的本色,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昂扬斗志,牢记使命,团结进取,为实现“企业兴盛,员工幸福”的美丽金鼎梦作出新的贡献!

  总结会上,还为此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先进班组、优秀教官给予了表彰。

  通过军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训练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1/96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