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中国第一航母平台纪念银条模型有没有投资价值多久能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首款中国海军博物馆官方授权的航母题材系列贵金属珍品,琉璃光色流转,海试动态再现!  占据了两个“第一”—— 以中国“第一”航母平台为原型;市面“第一款”官方授权航母题材贵金属藏品

  是首款中国海军博物馆官方授权的航母题材系列贵金属珍品,琉璃光色流转,海试动态再现!

  占据了两个“第一”—— 以中国“第一”航母平台为原型;市面“第一款”官方授权航母题材贵金属藏品。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2-10-25展开全部这样看发行量和白银的价格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发行量是5000条,81克银,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授权的追答个人观点,我对这个品种不是看好。因为要看国际白银的价格,还有就是有没有收藏价值。追问你是第一个回答,就选为最佳答案吧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价值是有点,但是收益应该不会太大追问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六个字:没有投资价值!追问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1/960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