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末民初时清政府的军事实力为什么还不如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但是,孙在成立了同盟会之后,广泛参加袍哥组织(黑社会),并且以清军组建的新军为主要的策反对象.

  新军,是清末组建的西式军队,操英语口令,仿效西式体操练兵,教官为洋人或者受过西方或者日本教育的中国人,思想比较开化,容易做通工作,而且装备西式枪炮,战斗力强悍.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0/98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