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黑科技有哪些你知道几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研制的概念验证样车车重5.5吨,今年早期在静水中试验最大车速可达到50公里/小时。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两栖攻击车(又称AAV7),水上最大行驶速度是13.2公里/小时。

  据了解,两栖车辆通常从两栖攻击舰、两栖船坞运输舰或者气垫船上突击进入两栖区域,核心使命是进行抢滩登陆,为登陆部队保障海岸安全,其他任务包括在海滩与舰艇之间运输人员,提供火力支持等。

  FAST是利用贵州喀斯特地区的洼坑作为望远镜台址, 建造世界第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信号接收面积足有30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

  中国科学家与工程师们设计并建造这个“观天巨眼”,总计使用4450块镜片,总重超2000吨,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新科技奇迹。

  如果这么说还觉得不够牛,那么我们不如横向比较一下。中国的FAST与号称“地面上最大的机器”德国波恩100米望远镜相比,灵敏度提高约10倍。 专家表示,FAST将在未来20-30年内保持世界一流设备的地位。

  总而言之,窃听者无法将一个光子变成一模一样的两个光子,或者无法将光子信息读取出来后将光子再发出去。一个未知的量子态是唯一的,接收者如果接收到了了准确的光子,那么窃听者就拿不到任何信息。

  这个名字如果不进行解释,普通人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它本质上就是一个“太空摆渡车”,它可以用来进行轨道转移,能将火箭送入到地球轨道或准地球轨道的多种太空飞行设备进一步送入预定工作轨道或预定空间位置。

  最重能装2.8吨的东西,你想装什么就装什么,能装什么就装什么,想象空间就太大了。到了战时,如果需要,我们可以一次性就发射多颗卫星,在作战区域快速组成卫星网络,形成对敌的侦察、干扰、制导等一系列信息战的优势。

  东风系列导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系列近程、中远程和洲际弹道导弹。这一系列的导弹编号为“DF-?”形式,如东风-1号又写作DF-1。

  由于冷战期间,美苏签署《中导条约》销毁双方的中程弹道导弹,因此东风系列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覆盖各种类型弹道导弹的陆基弹道导弹系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0/98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