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提议帮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0日报道,俄罗斯政策研究中心(PIR Center)理事会主席、预备役中将叶夫根尼布任斯基表示,俄罗斯愿意协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0日报道,俄罗斯政策研究中心(PIR Center)理事会主席、预备役中将叶夫根尼布任斯基表示,俄罗斯愿意协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

  布任斯基称,当前俄中已经建立了非常坚实的军事合作法律基础。布任斯基指出,“当前的军事合作依据2017-2020年路线图进行,俄中两国国防部准备签署新的军事领域合作发展协议。”

  布任斯基强调,双方正在商讨反导防御领域的协作问题。他说:“俄罗斯联邦提议签署相应的协议,帮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

  他还指出,目前只有美国和俄罗斯具有这种完全意义上的系统,包括太空、地面和空中三个梯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0/101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