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国际航展新闻发布会在蓉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遂宁新闻网成都讯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5月3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成都举行“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向境内外媒体介绍航展筹备及参展情况

  遂宁新闻网成都讯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5月3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成都举行“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向境内外媒体介绍航展筹备及参展情况。

  2019四川航展将于今年9月29日-10月3日,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举办。展会由德阳市政府、四川航空集团主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市政府、德阳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主宾国为意大利。

  四川是航空工业大省,是中国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之一,航空枢纽建设处于西部地区领先地位。为进一步擦亮“四川国际航展”的金字招牌,2019四川国际航展包含4个板块,分别是飞行表演及飞机静态展、航空航天主题展、专业论坛、平行活动。期间将展示飞行器计划增加到60种、100架以上,实现“全天候”飞行动态展演,6支国外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特技飞行表演,国际顶尖喷气式多机特技表演队凌空展翅、划破长空,3支夜间特技表演队炫舞星空,长达4小时的特技飞行表演时间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介绍,今年游客通过智慧票务管理系统在实现网络购票、自助取票、智能验票的同时,还可免费享受航展实时信息、流程安排、场馆介绍、语音讲解等智慧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1/102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