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亚洲很少有蒙古国的新闻?蒙古国军事实力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说800年前的蒙古,军事实力可以说是独步全球

  要说800年前的蒙古,军事实力可以说是独步全球。但是,当人类社会发展到工业时代后,蒙古的短板就显露出来了。在今天的蒙古国300万人口中,仍然有30%的人口从事着游牧生活。剩下的200多万人口,又有一半集中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

  虽然,蒙古的城市化率很高,但是工业基础几乎为零。假如没有外界援助,和100年前几乎没有区别,甚至会很快退回中世纪时代!

  蒙古是一个内陆山国,草原广袤,陆军部队是蒙古国防力量的支柱。目前陆军常规兵力15000人,储备兵力137000人。很多蒙古陆军士兵还身着苏联时代的军服,主要武器是AK系列突击步枪,还有部分部队装备的苏式大圆盒。如果还想看看苏联时代军队的风貌,蒙古军队现成的苏式军队的翻版。

  其中,海军驻扎在库苏古尔湖上(表面积2760平方公里),拥有一艘海军舰艇,7名海军官兵!

  空军,拥有轰炸机100多架,战斗机上百架(至少有4架苏-27战斗机),运输机将近20架!

  最强大的是蒙古国的地面部队,拥有470多辆坦克,650 辆步兵战车和装甲运兵车,300辆自行火炮,130多个火箭发射器,140门迫击炮和200门反坦克炮。

  几乎所有的蒙古国陆军都在本国的南部,沿着中国边境部署。只有小部分的后备军和首都防御军驻扎在国内。与俄罗斯接壤的边境未设防。计划和项目:蒙古国在削减其现役兵力的同时,建立了一支大型训练有素的后备军以备在冲突时调遣。1993年7月,Ochirbat总统承诺将该武装部队裁减10%。空军:蒙古国空军常备兵力约1,600人,武装部队结构:概况,蒙古国空军从1988年起继续按苏联的模式编制,在人员和作战部队方面大量裁员。

  这样一个地广人稀,生产力落后,又被完全封起来的国家,既无法对外交往,更无法进行物资交流,而且又与邻国关系紧张,唯一可以依靠的俄罗斯景况也非常不好,他既没有什么东西可给俄罗斯,俄罗斯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他,也没什么来往,而国内基本上也不干什么事,无非是些家长里短的琐碎之事,自然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记者也不往那儿去,就算发生了一些事情,外界也不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1/102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