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部队和军事力量真的有网友说的这么烂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上很多人说中国特种部队怎么怎么垃圾,什么不能吃苦,没经历过实战说个屁之类的,反正就是各种夸美国贬低中国,还有就是中国军事,只要有点新成就,新装备发布,网上那些人就说是噱...  网上很多人说中国特种部队怎么怎么垃圾,什么不能吃苦,没经历过实战说个屁之类的,反正就是各种夸美国贬低中国,还有就是中国军事,只要有点新成就,新装备发布,网上那些人就说是噱头,要么就是说浪费钱,我一直很喜欢军事方面,但每次看到这些网友说的像自己就是军事家一样,真特别不爽,更甚者直接说中国就是怂蛋,不敢打,打了不用一周就被别的国

  网上很多人说中国特种部队怎么怎么垃圾,什么不能吃苦,没经历过实战说个屁之类的,反正就是各种夸美国贬低中国,还有就是中国军事,只要有点新成就,新装备发布,网上那些人就说是噱...

  网上很多人说中国特种部队怎么怎么垃圾,什么不能吃苦,没经历过实战说个屁之类的,反正就是各种夸美国贬低中国,还有就是中国军事,只要有点新成就,新装备发布,网上那些人就说是噱头,要么就是说浪费钱,我一直很喜欢军事方面,但每次看到这些网友说的像自己就是军事家一样,真特别不爽,更甚者直接说中国就是怂蛋,不敢打,打了不用一周就被别的国家灭掉之类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么说吧,就像玩一个网络游戏比如(lol,cf)他们(美国)炫装备的中国讲究的是把自己的武器玩到精致,像抗战时用汉阳造打三八大盖和钢炮一样练得是技术,主要我们中国提倡和平低调如果打起来的话有可能是蝴蝶效应。

  老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他们说实话也就是分析,我们中国发展相当的快,再说还有核武都不敢太放肆,好像今年的一个新闻说美国说中国钓鱼岛的诬蔑,后来中方态度强硬,美国好像也澄清了合法权,美国还是不敢动中国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