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去米兰时装周了穿黄色套头衫配格纹裙哪像36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黄圣依应该是属于高开低走的演员,早些年出演了几部高人气的作品之后就一直低调了很多年,曾几何时,黄圣依可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啊,那清纯的模样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

  黄圣依应该是属于高开低走的演员,早些年出演了几部高人气的作品之后就一直低调了很多年,曾几何时,黄圣依可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啊,那清纯的模样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

  那个时候长得美的女生才是真正的美,看看年轻时候的黄圣依,素颜也是这么好看,即便是穿了件白色衬衫就清纯无比,也难怪不少同学都会买黄圣依的时尚画报贴在墙上呢。

  如今的黄圣依已经当妈,可少女感依旧在,在活动上我们看到黄圣依的时候,看她穿一袭淡粉色的裙子,甜美可人的模样美得让人忘记了黄圣依是个快要奔四的女孩子了。

  穿上运动装的黄圣依,即便是站在00后王源的边上也不显老,就好像是王源的姐姐一般,可以看出黄圣依保养得到底是多么好。前不久,看到黄圣依去米兰时装周了,穿黄色套头衫配格纹裙,这身打扮相当显年轻,那模样哪像36岁!来看下。

  黄圣依还没有到米兰的秀场,光是在出发LOOK上就美到我们了,看黄圣依穿着一件黄颜色的套头衫,内搭一件白色的高领T恤,相当显白,也非常显年轻,过段时间就是春天了,女生穿成这样特别好看。

  下装的话看黄圣依穿的是一条格纹的半身裙,套头衫+半身裙的搭配方式,一下子就穿出了黄圣依身上的那种公主范,看到黄圣依的这身穿搭,小编都想要迫不及待地穿裙子了呢。

  看黄圣依的那一身,可以直接外穿,也可以当成是内搭,当下还比较冷,所以,再加一件外套比较合适,看黄圣依外披了一件黑色的大衣,气质上都变了,变得有那么一点酷酷的气质了。

  配饰上,黄圣依穿的是一双帆布鞋,背着的是一个白色的单肩包,和这个造型的气质是很匹配的,看到黄圣依的这身,小白觉得在当下处于冬季和春季换季期间的时候,像她这样子穿正合适呢。

  好了,黄圣依去米兰的出发LOOK看完了,咱们的黄圣依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时尚辣妈,看打扮的线岁也没事,刚好给女生们未来春天的时候怎么穿作为参考,你get到了吗?

  那么,看完黄圣依的这套套头衫+裙子的搭配你有什么想说的?你觉得黄圣依这打扮美不美?

  标签:黄圣依 米兰时装周 模样 米兰 裙子 衬衫 时尚 单肩包 都会 高领 年轻时候 半身裙 帆布鞋 女神 配饰 美得 少女感 画报 女孩子 外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8/104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