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危机将动摇美国国本促使美国狠怼全世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此次展会汇集了目前全球比较高端的机器人产商和产品,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关于机器人的“饕餮盛宴”

  不得不说,美国是一个危机意识比较强的国家,或者说,资本的趋利避害意识,非常强烈,诚然,目前来说,美国是当今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在未来20、30年里,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取代美国的地位,这是由美国的军事实力,以及科技实力决定的,但是,在这两个领域,美国同样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军事优势、科技优势正在被逐渐追平,更让美国难以接受的是,以美国科技实力与军事实力为支点的1大重要体系,因为美国的军事优势、科技优势的丧失,有逐渐被瓦解的风险,这对美国来说,就是一场动摇国本的危机,也正是美国意识到这样的危机,才促使美国狠怼全世界!

  那么,这1体系究竟是什么,对美国来说为什么这么重要,让美国都不得不疯狂的狠怼全世界,美国又以怎么样的方式,来确保这1体系,在未来不会被取代的呢?

  这1体系究竟是什么,咱们后面再说,闲来聊一聊,美国是如何保证在未来,这1体系不会被取代的,前面我们说过,美国是以军事优势、科技优势来保证这1体系的,美国也是通过打击其他国家的这两个方面,来实现确保这1体系,能够不被瓦解!

  第一,美国退出《中导条约》,退出《伊核协议》,退出《武器贸易条约》等相关条约,来挑起重点地区的军事矛盾,破坏相关国家的经济发展环境,地区矛盾也会让相关国家的军费开支增加,从而来遏制相关国家的经济实力,以这样的方式拖垮,或者限制相关国家的经济实力,同时美国通过制裁、限制相关国家产品出口、武器禁运等方式,进一步恶化相关国家的经济及军事实力,没有经济能力的支撑,军事能力的发展自然缓慢,一段时间以后,相关国家没有相应的经济能力,武器研发受阻,买又买不到武器,自然不会是美国的对手!

  第二,美国狠怼全世界,疯狂的制造经济摩擦,甚至不惜自损八百,也要跟我国耗、跟全世界耗,美国难道仅仅是为了经济利益?显然不可能,美国的目的,是要限制世界其他国家的科技发展,有能力挑战美国科技实力的国家,自然要受到重点关注,科技领先,是美国保持经济地位的重要基础,也是美国保持武器领先优势的基础,一旦科技基础被动摇,美国在经济领域的竞争,恐怕会一败涂地,美国的精英阶层自然明白这一点,所以,提前扼杀一切潜在威胁,就成了美国的唯一选择,这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因为这对美国来说,已经没有妥协的余地,是生死存亡的大战!

  一旦美国失去军事优势,一旦科技领域的地位被动摇,美国的国本,这1体系,也将被瓦解!这1体系,就是美元交易体系,以科技优势、军事优势建立起来的美国国本,可以说,美国的经济能力,就是源于这一交易体系,这1体系被动摇,美国的经济基础,将会被很快瓦解,所以,别看特朗普疯疯癫癫,其实他的战略目标十分的明确,就是要保证美国的军事优势、科技优势,从而保障美元交易体系!

  只不过,时移世易,现在的美国,恐怕很难如愿以偿了,大概率,特朗普的战略会以失败告终,毕竟,美国不一定能够承受的起那样的代价,当然,不论成败,最后的世界格局都必将会被改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0/105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