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纪实》2月2日播出空军双胞胎飞行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6年9月5日,是空军第四飞行学院某团飞行学员毕业飞行技术考核的日子

  2006年9月5日,是空军第四飞行学院某团飞行学员毕业飞行技术考核的日子。空军有史以来,第二对双胞胎飞行学员王峥和王嵘,将参加这次淘汰率高达百分之二十二的毕业考核,这不仅是兄弟俩能否成为合格飞行员的关键,也将成为检验他们四年学习成果的一块试金石。

  他们是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带着相同的梦想,同时走进同一所飞行院校,在这么多相似的背后,他们又有着怎样的不同?在决定他们能否再驾驶飞机的关键时刻,他们能否通过考核,成为空中战神?

  视频:西藏雪豹特种部队破袭假设敌导弹阵地(2007/02/01/ 16:2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2/1064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