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小小军事体验官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大早所有的孩子准时按照要求,早早就到了我们集合地点迅速换上军装

  一大早所有的孩子准时按照要求,早早就到了我们集合地点迅速换上军装。第一次穿军装的孩子们格外的新奇与兴奋。

  为了让孩子们对自己的军人身份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孩子们对小军人身份的仪式感,活动第一项就是开营仪式,讲解军营守则、集体宣誓、佩戴大红花。

  穿上了军装的孩子们都变得十分勇敢,即使离开了父母的身边,面对陌生的环境,孩子们也并不惧怕,迅速的和小伙伴们熟悉了起来。

  到达了训练营地,孩子们在教官的指挥下被分成了两个中队,小伙伴们也一起选出了今日的中队队长,在中队队长鼓舞人心的发言后,每一位小队员也都增强了对于团队的责任感。

  平时在家都是家长们的心肝宝贝,在训练中没有一丝的任性与娇气。相反,在教官的带领下,团队协作,不抛弃不放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任务、游戏。

  积极地去配合小队友们,这也让教官和老师们不禁的为他们鼓掌,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在这些孩子们的身上,看到了无限的潜力。

  经过一上午的游戏、活动,小战士们早就饿坏啦,到了午餐时间,都迫不及待地大口吃饭~小战士们用行动呼应“光盘行动”的口号。

  午饭后,终于迎来了孩子们心心念念期盼已久的CS实战,小小特种兵们欣喜不已,小小特种兵们怀着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地认真训练,为CS实战做准备,认真的小兵们实在是太酷啦!

  CS战斗结束,小伙伴们前一秒是“敌人”,后一秒是“战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翻越3.5米高的毕业墙!

  最后一项活动,让相处了一天的小军人们真正的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力量,每一位小兵的认真努力,每一句亲口说出来的“谢谢”,也让孩子们真实体会到了军人精神。

  实际上,孩子们真正需要什么?是灵魂铸造,是个性释放;是习惯培养,懂得宽容;是直面挫败的勇气,自我保护意识;是敢于梦想,良好的沟通技巧;是正确认识自我,健康的人格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2/1064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