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综合:国防军工上市公司座谈会召开荐5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其中钢研高纳300034)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3亿元,同比增长32.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上升83.49%

  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其中钢研高纳300034)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3亿元,同比增长32.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上升83.49%。中航高科实现营业总收入266.53亿元,同比减少1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263.85%。中航光电002179)实现营业总收入78.16亿元,同比增长2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4亿元,同比上升15.56%。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在北京召开国防军工上市公司座谈会:2019年3月23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协会国防军工行业委员会承办的国防军工上市公司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提升军工上市公司质量”,中国证监会、国资委、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和国家军民融合基金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十一大军工集团以及部分军工上市公司代表等合计近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协会国防军工行业委员会主任吴献东主持。来自十一大军工集团的代表,中国船舶600150)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姜仁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守武等就借助资本市场促进军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紧扣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主题,中航飞机000768)、中国动力、中国长城、海兰信300065)和火炬电子603678)5家军工上市公司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投资建议:我们建议三条投资主线:第一,重点关注军工行业内景气度较高的航空产业,包括:中直股份600038)、航发动力。第二,关注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军工电子元器件自主可控领域的机会,包括景嘉微、和而泰002402)。第三,关注北斗三号组网后北斗行业应用爆发,包括中海达300177)、海格通信00246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3/106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