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防扬国威中国航母第一舰震撼发行(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是我国航母元年,也是世界航母诞辰百年

  今年是我国航母元年,也是世界航母诞辰百年。为纪念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的诞生,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权威出品发行中国第一尊航母藏品。以中国第一艘航母为原型,特批20吨价值贵比黄金的航母合金铸造舰体以1:700比例打造,全舰长40厘米,舰宽11厘米。 采用整体切割3公斤上等昆仑白玉,均经过1253道繁杂工序,舰载飞机,雷达等,每个细节都遵循原舰风格,展现中国航母的威武雄姿。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00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全球只铸5000尊,7900元/尊,对公众发行只有1286尊。青岛荣升为首批发行城市,近日在市南区太平路33号青岛日报社 (西门大厅)展示发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