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力量在世界排名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以常规武器和核武器能力,全球军事强国或地区最新排名如下:

  中国台湾排在加拿大之后,位居第十二位.日本排在法国之后,与英国并列位居第六位。

  另据美国军事专家预言:亚洲中国军事第一,印度第二,韩国第三。凭日本现在的地形,中国可以占领或毁灭日本100次;印度可以或毁灭日本50次,甚至连中国的台湾也可以占领或毁灭日本一次

  根据日本军事论坛消息,排除核武器,只按常规武器计算,2003年全球军事强国或地区排名如下:

  中国大陆排在加拿大之后,位居第十二位。另据日本右翼军事专家预言:亚洲日本军事第一,印度第二,台湾第三。就凭日本现在的国力,可以重新占领中国三次;印度可以占领中国二次,台湾可以占领中国大陆一次。

  英国《军事力量指数》杂志,最近评出了世界十大军事强国,它们分别是: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朝鲜、印度、韩国、日本和沙特。

  中国目前居世界第九名,日本居世界第二名,是仅次于美国的“副超级大国”,第三名是英国,其实力要比法国,德国略高,但总体英国,法国,德国基本实力相当,少数领域英国较胜法德两国!俄罗斯因前苏联解体实力大减,排在英,法,德之后至于详情还是到书刊里去买一本最近的《中国战略网》上面有的!

  展开全部战争的结果,是靠综合实力。CHINA NUMBER ONE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5/107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