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的状况中国和日本美国局势。会不会高出第三次世界大战。有没有军事的专家解答下。真害怕打仗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6-10展开全部可能会。不过放心,谁也不敢开第一枪。第三次大战不想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一旦开打,意味着全方面的核打击,世界会完蛋的。更多追问追答追答而且美国联合日本打中国,中国会迅速和俄罗斯抱团。中俄联合美军会吃不消的,更何况日本。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开战。追问目前形势,小冲突,小摩擦,小开火都会有的吧追答小冲突和摩擦肯定会有,但开火不可能。毕竟是现实而不是游戏,国家和国家开战可不是闹着玩的,尤其是大国之间。追问打起来,我国应该处于下风吧俄罗斯目前好像没有意愿和中国结盟吧追答目前没有,但目前中俄关系不错,再加上是邻国,唇亡齿寒的道理。中国没了就会威胁到俄罗斯,俄罗斯没了就会威胁到中国,再加上利益关系,若开战彼此定会结盟。中国东风系列导弹和巨浪系列潜射导弹可不是摆设,不比美国的差。(更何况政府和军方肯定还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追问美国日本,目前不敢打就是因为我们有核武器吧。一旦开大都是两败俱伤吧追答嗯,大国和大国不敢轻易开战。(小国还可以,像美国欺负欺负伊拉克,叙利亚等小国家,老毛子和中国他敢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金圣叹注解:「此象于太平之世复见兵戎,当在海洋之上,自此之后,更臻盛世矣。」

  而且最终还是一场核战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4/1106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