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国产航母会是兔版的乌里扬诺夫级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舰体的价格:舰体(电子仪器、武器设备、动力设备):按照现代级(8000吨)7亿和052C(7500吨)6-7亿的标准,每万吨船体需要8.75亿。001a航母6万吨舰体,至少需要8.75*6=52亿美元。

  2、舰载机价格: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能够搭载的飞行器数量已经达到36架,其中包括4架直-18J预警直升机、6架直-18F反潜直升机、2架直-9C搜救直升机和24架歼-15歼击机。(反正001a跟辽宁舰载机差不多,我们用辽宁舰的载机做个推演。

  )2.1四架直-18J预警直升机,我们用卡31预警机的1.1亿做个类比。大约为4.4亿美元。

  2.2六架直18F反潜机。没有该机价格。按照其民用型AC313直升机1100万美元(8000万人民币)的定价,加上适当的反潜装备,我们姑且给个2000万的基本价格?。这样大约1.2亿美元。【PS,有消息称MH60海鹰反潜机至少7000万,我们这个比他大我们姑且也算7000万,这样4.2亿】

  2.3两架直-9C搜救直升机,这个很便宜,而且有过出口,大约1000万美元。毕竟吨位在哪里摆着。合计2000万美元。

  2.4二十四架歼-15歼击机。(按照苏35约1亿美元,F16大约0.6亿美元推算)我们姑且给个1亿元的均价。这样24亿美元。舰载机合计30-33亿美元(根据舰载机报价不同)。

  我们刚才只看到了物品的价格,我们还有人力的价位,可以说,中国科学家的智慧是无限的,因为有了他们,我们就会有更多的航空母舰,这个价位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3/1130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