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海军在南海进行重大军事演练!禁止通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最新航行警告,显示我军将在这一海域进行军事演练

  6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最新航行警告,显示我军将在这一海域进行军事演练。

  通告指出,6月29日0000时至7月3日2400时,解放军在南海海域执行任务,禁止其他船只驶入。

  30日08时至14时,东海南部海域、南海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的偏南或西南风。黄海北部和东南部海域、东海西部近岸海域出现了轻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中浙江沿岸海域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预计,30日夜间至7月1日早晨,黄海东北部、中部和南部的部分海域、浙闽沿岸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受热带扰动的影响,30日夜间至7月3日白天,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的风力将逐渐增大到6~7级、阵风8级。

  6月30日20时至7月1日20时,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6级、阵风7级的西南风,南海中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图1)。另外,黄海东北部、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中部和西部近岸海域将有轻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中黄海东北部、中部和南部的部分海域、浙闽沿岸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图2)。

  7月1日20时至2日20时,东海东部海域、巴士海峡将有4~6级的西南或偏南风,南海西北部海域将有4~6级的旋转风,南海东北部将有6~7级、阵风8级的旋转风,南海中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偏西或西南风(图3)。

  7月2日20时至3日20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将有4~6级的偏南或西南风,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旋转风,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南或偏南风(图4)。

  预计,受热带扰动的影响,3日夜间至4日夜间,南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8级、阵风9~10级的偏南风,北部湾将有7~9级、阵风10级的旋转风;受静止锋南侧西南季风的影响,5日夜间至7日夜间,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

  预计,30日夜间至7月1日早晨,黄海东北部、中部和南部的部分海域、浙闽沿岸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受热带扰动的影响,30日夜间至7月3日白天,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的风力将逐渐增大到6~7级、阵风8级。受大雾和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需注意航行安全。

  南海南部海域、日本以南洋面出现了5~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浪高2.5米;

  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海域有安达曼海、新加坡以东海域、巽他海峡、爪哇海、望加锡海峡、苏拉威西海、马鲁古海以及班达海等海域。

  旋转风4~5级、阵风5~6级增大至5~6级、阵风6~7级,海况轻浪转中浪,小雨转中雨,能见度中等。

  西南风6~7级、阵风7~8级减小至5~6级、阵风6~7级,海况大浪转中浪,小雨转中雨,能见度中等。

  东南风4~5级、阵风5~6级增大至5~6级、阵风6~7级,海况中浪,多云,能见度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3/113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