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可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成都可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2018-11-12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9号3栋3单元9层909号。

  成都可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7MA64NUF39P,企业法人李金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可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物业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组织策划户外活动,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旅游信息咨询,体育赛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礼仪庆典活动策划,市场调研,文艺创作,表演服务,服装设计、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可贞教育是一所专注于企业的军事训练、拓展训练、课程定制、户外策划的军事商学院。公司自成立以来“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始终把客户的服务品质,当成是公司发展的灵魂;始终把团队的绝对安全,当成是我们前进的生命线;始终把客户的服务需求,当成是自身突破的明确方向;为了保障好客户的每一次需求,我们努力与成都周边的各大军事基地、拓展基地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真正做到有态度的保障、有高度的服务、有难度的超越!

  一结束难忘的军旅生涯,当回到了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为了改变自身的命运,我和那些坚定的“奋斗者”们一样,在憧憬未来的过程中披荆斩棘,经过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也深深的悟到:真正的明白是知行合一、真正的智慧是始于足下、真正的能耐是永不放弃、真正的“长寿”是诚信正直!

  特别是当我明白“市场就是战场”的道理后,我决定把部队的先进管理理念、以及军人不畏强敌的亮剑精神,有效地融入到企业运转之中,致力于让“可贞教育”发展为具有“实战性质”的商学院,也让“辅佐”过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集团公司或中小型企业,都能够在同行业的竞争之中,最大限度的脱颖而出!

  项目简介:世界上最有战斗力的组织是军队、世界上最有执行力的职业是军人,因此;要想让企业员工拥有军人那样的优良品质,就必须对他们进行系统而又合理的军事训练。而在对团队成员进行军事训练的过程中,我们永远只会把站军姿、走队列、打军体拳等,当成是团队塑造的一种手段,而训练完后团队究竟有那些收获? 他们能不能经得起市场的检阅,这才是我们军训过程中重点考虑的问题!

  项目价值:使团队拥有大雁那样的领导力、狼群那样的战斗力、蚂蚁那样的凝聚力!

  项目简介:一堂有价值的拓展培训课程,永远都会把“训练”当成是枝末,把“拓展”当成是根本,“训练”的过程中,我们也许会有常规的拓展项目、也许我们会借鉴特种兵的训练手段、也许我们会模拟部队的管理模式,但是我们更加看重的是:当这些项目结束后,我们的员工是否会像“儒家”一样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管理层是否会像“道家”一样道法自然、无为而治?公司的决策者是否有“兵家”的智慧和法家的严谨?只有带着这些问题去做培训,团队的拓展训练才不会偏离初衷!

  项目简介:军事教官不再是物业公司的标配,他们正逐渐走向公司的各大重要岗位。让公司的管理层参加《企业军事教官特训营》课程,不但可以收获一批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教官团队,让他们承担着企业平时的各项军训任务,而且还能提高他们在工作中的管理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让企业的文化充满着军旅气息、让企业的管理融入军事元素、让企业的员工拥有军人的魂魄!

  项目简介:有人因为没有过“军旅生涯”而心怀遗憾、有人因为突破不了发展“瓶颈”而深感懊恼、也有人渴望摆脱平庸而发生蜕变,因此为客户定制各种军事课程,既是为了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我们在对客户进行“课程定制”的时候,既会采纳客户的建议,也要融入我们的专业技能,让超越客户的需求成为一种常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4/1132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