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南造船厂三号线待遇怎么样啊工资多少啊手工焊谢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基本信息 场馆主题:船舶,让城市更美好造型亮点:“龙之脊,景之最”企业特别日:6月3日展馆位置:E片区目录 ·概况 ·展示内容 ·建筑外观 ·亮点 ·展馆风采 ·最新动态 概况 展馆由旧厂房重新优化设计和改造而来,增添了弧线构架,形似船的龙骨,突出船舶馆的企业形象;又形似龙的脊梁,借喻中国民族工业坚强的精神。馆内通过展示整套造船流程、未来船舶等,不仅探索地球未来“水世界”和人类文明的新模式,也让参观者享受水生活,提前体验未来水域城市生活的美景和人与船舶、人与城市的紧密关系。展示内容 中国船舶馆的建设应用了最新的环保技术、智能化灯光的互动效果和先进的多媒体视觉技术,形成绿色环保展示环境,充分体现领航新时代,享受水生活,让参观者提前体验未来水域城市生活的美景,人与船舶、人与城市的紧密关系,集中体现“中国造船”元素,体现中国造船工业发展前景和对未来的展望。 建筑外观 场馆的建筑设计和展示设计贯穿了“船舶,让城市更美好”的参展主题,演绎了“龙之脊,景之最”的理念,该展馆对江南造船厂原址的一个厂房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和改造,改造后的展馆呈长方形结构,增添了弧线构架,形似船的龙骨,突出船舶馆的企业形象;又形似龙的脊梁,借喻中国民族工业坚强的精神。该展馆还充分利用了地理位置的优势,建筑设计中穿插了别具一格的观景斜廊,为世博会浦西园区创造了绝佳的景观资源。亮点 “DIY轮船” 在互动区,参观者可以根据提示,触摸屏幕,制造自己喜欢的轮船。“船史大道” “船史大道”通过模型,如明代郑和下西洋的船只模型,展示中国千年造船历史。古船模 浦东船模高手张玉琪为世博会“中国船舶馆”制作4艘“古船模”。“古船模”选用上好的柚木制作,每艘长约2米。小到竹签做的铆钉,大到1米多长的船桅,几乎都是用手工制成。 据介绍,这4艘“古船模”的原型分别是广船“耆英号”、上海沙船、福船“丹阳船”和清明上河图里的“汴河客船”。其中“耆英号”曾在1851年参加过伦敦第一届世博会。江南造船厂原址建造 中国船舶馆建设在江南造船厂原址上,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140多年前,我国第一家民族工业企业——“江南制造局”就诞生在这里,是中国近代船舶工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江南造船厂是上海工人阶级的摇篮,也是我国现代造船工业发展的重要基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4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