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夏令营第四天:做甜品接水带消防小兵迎来新体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9日讯(记者 傅心玫)“敬礼——”清晨,当阳光将大地渐渐照射出暖意,泉州网2018暑期军事夏令营的小营员们也已经集结完毕,迎接新一天的活动内容

  8月9日讯(记者 傅心玫)“敬礼——”清晨,当阳光将大地渐渐照射出暖意,泉州网2018暑期军事夏令营的小营员们也已经集结完毕,迎接新一天的活动内容。

  迈入第四天的军旅生活,营员们的状态较初来时已大有不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教官们的肯定。营期渐近尾声,但活动内容依旧丰富而精彩,常规训练过后,迎接营员们的是水带连接练习与一堂特别的下午茶课程。

  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往往需要争分夺秒,由此衍生出的水带快速连接项目也体现了消防战士们的高效率。在教官的引导下,小营员们也学习起水带连接项目,水带虽沉,依旧阻挡不了营员们体验的热情。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中,操场上不时响起自告奋勇的呼喊声。

  下午,备受营员期待的下午茶课程如约而至,但要吃可没那么容易,营员们需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雪媚娘与四果汤的制作,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准备美味的下午茶。都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虽是简单常见的甜品,对于营员们来说制作起来也是一大考验,经历一个半小时,一份份成品出炉,努力总算收获了美果。

  尝到劳动果实的营员们也不忘与父母分享,“老师,我想带回家给爸爸妈妈吃”,“我想回去做给妈妈吃”……朴实而诚恳的话语令人欣慰,想必对于父母们来说,孩子这一点一滴细微的成长,就是最宝贵的礼物。

  泉州网由中共泉州市委主办主管 泉州晚报社直属单位(未经泉州晚报社授权,擅自引用本网信息,将面对法律行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