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小小特种兵军事夏令营开营啦看看小勇士们都干了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不求孩子能像特种兵一样保家卫国,但这个暑假,别人家的孩子早已开始锻炼意志,强身健体的时候,我们家的宝贝疙瘩,是不是还捧着手机抱着玩具呢?  【费用包含】:指定接送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餐费、服装费、教学费、器械折旧及耗材、教练费、培训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10万)、医疗卫生保障、学员参加活动需要的物品制作费

  我们不求孩子能像特种兵一样保家卫国,但这个暑假,别人家的孩子早已开始锻炼意志,强身健体的时候,我们家的宝贝疙瘩,是不是还捧着手机抱着玩具呢?

  【费用包含】:指定接送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餐费、服装费、教学费、器械折旧及耗材、教练费、培训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10万)、医疗卫生保障、学员参加活动需要的物品制作费。无其他隐形消费,人数限制(报满即止)。

  费用说明:费用包括培训费、车旅费、餐饮费、保险费、住宿费、场地费、项目费、道具材料费、工本费等

  全款缴费:汇款时请填写:孩子姓名+孩子性别+孩子年龄+家长姓名+家长联系方式+孩子身份证号码。

  迷彩军服两套、迷彩帽、12寸大合照、10寸单人照、全程摄影光盘、床上用品、餐具、脸盆、衣架、毛巾、牙膏、牙刷、军用水壶、洗衣粉,洗发水、沐浴露、卫生纸等,除床上用品和餐具外,其余物品结营后均可带回;

  手机、相机、MP3、MP4、DV、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及零食、游戏机、不健康读物、宠物、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 报名则代表同意该学员在训练营中的照片可以用于飞虎营地教育的宣传。报名成功即视为同意遵循以上条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2/112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