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16战机降落于韩国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用动力F-16“战隼”(英文:General Dynamics F-16 Fighting Falcon),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为美国空军研制的单发轻型空中优势战斗机,与F-15战斗机一道是美国空军主力战斗机之一,1993年通用动力将航空业务出售给洛克希德,在此之后的F-16战斗机称为洛克希德F-16

  通用动力F-16“战隼”(英文:General Dynamics F-16 Fighting Falcon),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为美国空军研制的单发轻型空中优势战斗机,与F-15战斗机一道是美国空军主力战斗机之一,1993年通用动力将航空业务出售给洛克希德,在此之后的F-16战斗机称为洛克希德F-16。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中国航空报社 中国航空新闻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1/106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