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像样!视频带你感受栾川鸡冠洞军事化晨训现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庄严的升旗仪式,规范的风采展示,整齐的晨跑队伍,雄浑的服务承诺,嘹亮的集体合唱,丰富的集训课题,优美的健身体操……….这一连串的训练内容在军事化的标准要求下,一气呵成而又天衣无缝,令在场的游客刮目相看、啧啧称赞,无不感叹这一崭新的创举和富有朝气的企业文化

  庄严的升旗仪式,规范的风采展示,整齐的晨跑队伍,雄浑的服务承诺,嘹亮的集体合唱,丰富的集训课题,优美的健身体操……….这一连串的训练内容在军事化的标准要求下,一气呵成而又天衣无缝,令在场的游客刮目相看、啧啧称赞,无不感叹这一崭新的创举和富有朝气的企业文化。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三名护旗手标准规范地将国旗升空飘扬,200余名员工按照部门分列整齐,行注目礼仰望国旗冉冉升起;各部门指挥官带领员工高呼口号、表达初心,引领员工统一步伐、健身长跑,行进中呐喊“令行禁止,快速反应,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乘兴而来,感动而归”跑步语;队伍集中后在总指挥官的引领下,全体员工高喊“中国兴盛,我的责任;企业兴旺,我的责任;家庭幸福,我的责任;游客感动,我的责任”。

  随即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凝聚人心的歌曲,使晨会气氛空前高涨。在晨会的中心环节,各部门灵活多样地进行工作安排、步法训练、礼仪培训和趣味游戏等内容,全体员工在开心舒心的环境中受到教育。

  大约在8:25,健身操音乐响起,广场上迅速呈现出“步伐整齐、舞姿优美”的欢快场面,短短两分钟却使员工身心得到洗礼。

  8:30,各部门集训完毕,在“一二三,加油”的口号声中结束晨会,有序撤离。

  6月4日,栾川县副县长王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孙欣欣带队前来晨会现场参观考察,在广场上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参观晨会训练的各个环节,并对鸡冠洞崭新的面貌,表示由衷的称赞。

  副县长王琳表示:到鸡冠洞晨会现场的感受,远比媒体宣传中看到的效果更好,网络展示的是形式,现场不但看到了形式,更感受到鸡冠洞精神层面的变化。

  晨会一方面让大家提高了自觉性、纪律性,团队精神得到加强,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另一方面又通过晨会安排了当天的工作,工作执行力得到了加强,各项工作能干得更好。希望鸡冠洞作为全县景区中唯一的国有企业,发展自身优势,在栾川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方面更有担当,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鸡冠洞景区的晨会训练模式是公司改制后新一届领导班子管理创新的大胆尝试,旨在激发职工斗志,提高职工素质,增强职工体魄,促使职工焕发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洋溢出青春活力。通过晨会训练,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执行力和管理水平,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自山西太原的王先生感慨地说:“真是想不到,来到鸡冠洞不但看到了华丽壮观的岩溶景观,而且又看到了新奇震撼的晨会训练场景,使人耳目一新、收获满满。鸡冠洞的职工风貌必将引领景区焕发出新的社会形象,必将大大提升景区的AAAAA级品牌形象!”

  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军伟充满信心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上下一心,敢于谋划,善于创新,勇于拼搏,我想一切远景规划皆有可能顺利实现,建设园区型景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也必将梦想成真!”

  栾川旅游这两年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的同时,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也在同步推进中!要让管理跟得上发展的步伐。

  作为旅游景区的立场,鸡冠洞景区的晨练创新展示了一个旅游城市核心旅游景区该有的精神面貌,有助于形成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将直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值得其他旅游景区学习。

  作为景区之外的旅游行业,乡村旅游点来说,也应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跟上栾川旅游的发展节奏,加强管理意识,以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展示栾川人民的热情好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1/106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