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事实力和土耳其军事实力哪个更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7375获赞数:151324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土耳其号称是北约第二强国(按军队人数),以色列是中东第一强国,这两强如果住在一起,谁更强呢?这两国如果发生战争,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呢?我们简单分析一下:

  以色列有F15型(包括A、B、C、D、I各型)战斗机68架,F16型(包括A、B、C、D、block30/40、I各型)战斗机300架,合计360架三代战斗机。预警机方面,以色列有2架费尔康预警机、3架海雕预警机。

  土耳其空军装备超过240架F-16C、D型机、约200架美制F-4E以及F-4F和F-5(125架)、RF-4E(40架)型机。4架波音737‘和平鹰’空中预警机,7架KC-135-CRAG空中加油机,构成了相对完善的远程打击体系。

  1.1 在飞行员素质方面,以色列的飞行员都是身经百战,比美军飞行员差不到那里去。当然,土耳其也不是善茬,去年他们用F16打下了俄罗斯的苏24战斗轰炸机。

  1.2 在飞机质量方面,以色列有较大优势,以色列的F16战斗机都是美军原装货,以色列还有重型的F15战斗机,在空战方面F15对土耳其的F16有较大优势。而且数量也多了100多架。

  但是土耳其正在买S300导弹,如果S300大批量入住,能在陆地防空系统、预警机的支持下,挡住以色列的空军,就算是很杰出的水平了。所以在空军方面,以色列是远远超出巴基斯坦空军的。

  海军方面是最没有争议的,土耳其22艘护卫舰、13艘潜艇,打不过以色列的3艘潜艇,3艘小型护卫舰,海军干脆都跳海自杀算了。

  以色列:480辆(《坦克装甲车辆》2015年5月刊,26-31页数据;该文又翻译自日本期刊(PANZER)2015年1月

  陆军方面也是没有争议的,陆军的数量就是各国的战斗力,土耳其40万陆军,以色列13万,以色列再善战,能用13万陆军打败40万陆军?更何况,土耳其军队素质比以色列差不到哪去。

  空军,以色列能打过土耳其,海军陆军以色列打不过土耳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要看是什么方面。假如是说武器装备人员素质的话以色列在中东无出其右!但是由于以色列国家面积太小人口太少,持久战不行。以色列的情报网也是重要的力量,第三次中东战争以色列通过情报网摧毁阿拉伯联军所有空中力量!以色列情报是世界最强。综合实力以色列最强,因为土耳其不太可能把以色列托人持久战。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空军以色列能爆土耳其,打到地面战土耳其凭借数量优势能胜以色列,不过以色列公认的有核国家所以综合以色列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明显是以色列强!以色列是军事大国,军人的素质极高,武器装备精良,经验丰富,不是土耳其能比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