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的一台电脑上搜索了关键词到了单位电脑打开一个“军事前沿”网站发现我的关键词都在恐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在家的一台电脑上搜索了关键词,到了单位电脑,打开一个“军事前沿”网站,发现我的关键词都在,恐怖!  我在家的一台电脑上搜索了关键词,到了单位电脑,打开一个“军事前沿”网站,发现我的关键词都在,恐怖!  比如“柴油机车”“矾土”等任何词,在这个网站网页正文的下面都有,我是不是被跟踪了或者被植入了木马之类的?求解答!...  比如“柴油机车”“矾土”等任何词,在这个网站网页正文的下面都有,我是不是被跟踪了或者被植入了木马之类的?求解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我在家的一台电脑上搜索了关键词,到了单位电脑,打开一个“军事前沿”网站,发现我的关键词都在,恐怖!

  我在家的一台电脑上搜索了关键词,到了单位电脑,打开一个“军事前沿”网站,发现我的关键词都在,恐怖!

  比如“柴油机车”“矾土”等任何词,在这个网站网页正文的下面都有,我是不是被跟踪了或者被植入了木马之类的?求解答!...

  比如“柴油机车”“矾土”等任何词,在这个网站网页正文的下面都有,我是不是被跟踪了或者被植入了木马之类的?求解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是不是登陆了百度帐号 ,百度推广有关键词定位功能,网盟广告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说的是在单位电脑中的搜索栏中有这些词吧?若是这样,应该是正常的,因为这些词是常见词。

  你如果担心,有一简单办法来检验:在家电脑中的搜索栏输入一些非正常词语(如:你饿了哦。),然后再到单位电脑中看看前述位置处是否还会出现这个语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你在搜索引擎里面登陆了账号,现在都是智能搜索,只要登陆了账号,到哪里都能知道你之前搜索了哪些内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再用同一个账户在其他地方登录就会出现已被记忆的关键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是不是用什么浏览器登陆的账号!还是你单位电脑以前也搜索过这些词。多数是用浏览器的事。比如360浏览器你在单位登陆上账号.回家在登陆.是可以一起上的。你在家搜素关键词.单位的账号同步更新!就这个解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情况下百度和淘宝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百度推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6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