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丨美军“女武神”最新隐身无人机真的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相关报导称XQ-58A无人战斗机将能够以近乎超音速的速度飞行 - 大约0.9,具有近3000公里的自主权,最多可携带两枚GBU-39炸弹,每个250磅

  根据相关报导称XQ-58A无人战斗机将能够以近乎超音速的速度飞行 - 大约0.9,具有近3000公里的自主权,最多可携带两枚GBU-39炸弹,每个250磅。XQ-58A女武神无人战斗机最初被命名为XQ-222,在战斗任务期间可护送F-22或F-35,并能够部署武器或监视系统,由于成本比较低,也被称为低成本无人机。最近美国空军最新XQ-58A无人战斗机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完成首次飞行,飞行历时76分钟。

  XQ-58A无人战斗机,是由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与克拉斯托(Kratos)无人机系统公司合作研发的,该项目隶属于空军研究实验室的低成本可消耗飞机技术(LCAAT)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扭转相关战术飞机的造价日益增长的趋势。低成本可消耗飞机技术计划的目标包括通过开发更好的设计工具,借助成熟的商用制造流程来缩短军用无人机的生产时间和成本,从而更快地设计和生产无人机。

  自主起降的XQ-58A,在持续76分钟的首飞中的表现符合预期。该机从授予合同开始到首飞花费了超过2.5年的时间。XQ-58A计划进行5次试飞,分两个阶段,目标包括评估系统功能,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起降系统。空军研究实验室的XQ-58A项目经理Doug Szczublewski说:XQ-58A是一种无人机的首个样机,这种无人机具有低采购成本和低运营成本,同时还能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战斗能力。在美国越战电影《现代启示录》中,背景音乐《女武神的骑行》成为经典,而近日美军的“女武神”真的来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7/1165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