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美国空军将采购新型XQ58A隐形无人战斗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8月7日报道,美国克拉托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德玛尔科日前表示,美国空军可能正准备收购一批该公司研发的XQ-58 隐形无人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8月7日报道,美国克拉托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德玛尔科日前表示,美国空军可能正准备收购一批该公司研发的XQ-58 隐形无人战斗机。

  据报道,XQ-58A是美国克拉托斯公司与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合作开发的新型无人作战系统,该机设计用于与载人战斗机一起飞行并自动导航。该公司认为,在经过一系列试飞后,它可以在今年年底之前接收20到40架XQ-58A隐形无人战斗机的订单。

  报道称,此前克拉托斯公司的无人系统业务部门成功完成了XQ-58A的第二次演示飞行,100%的测试点正在实现,埃里克表示,他们已开始为预期的XQ-58A无人机生产订购发动机,以满足未来预期的客户交付要求。

  该无人机预计将进行五次计划的试飞。在这些演示飞行期间,XQ-58A将进行系统功能,空气动力学性能及其发射和恢复系统的测试。

  报道称,XQ-58A研发公司称该无人机是一种多任务,独立于跑道的无人机系统,能够以高亚音速和各种应用进行远程飞行。此外,据该公司表示,自XQ-58A无人机于2019年3月5日在亚利桑那州的尤马武器测试场完成了首次飞行以来,不少潜在的客户对这款经济实惠,高性能无人机系统的潜在兴趣大幅增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09/120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