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媒:特朗普已抵达朝韩边境非军事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抵达朝韩边境非军事区(DMZ)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抵达朝韩边境非军事区(DMZ)。CNN说,特朗普将在那里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人类国际关系史上还从未出现过朝美元首板门店会晤的一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截至目前,仅有两位美国前总统对朝鲜进行过访问,他们分别是吉米卡特和比尔克林顿,两人均在卸任后访朝:克林顿曾于2009年8月访问朝鲜,卡特则于1994年6月和2010年8月两度访问朝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30/112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