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过军事节目的女主持人都有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防务新观察》李曈曈、《军事节目》丁丽、《国防时空》俞洁、《军事报道》冯琳、《军事天地》卫晨霞等

  李曈曈,山东威海人,浙江传媒学院本科,英国考文垂大学硕士,中央电视台女主持人。2009年8月,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国际新闻部,先后担任《朝闻天下》、《共同关注》、《晚间新闻》等栏目的国际新闻编辑。2012年2月28日,主持的新闻资讯节目《环球记者连线月,受邀加入CCTV军事频道主持《防务新观察》。

  丁丽,女,回族,1979年10月出生,系河南省博爱县许良镇大辛庄村人,1997年6月毕业于博爱县职业中专计算机专业,2002年6月郑州大学新闻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2006年4月成为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军事节目中心从事《军事报道》播音主持工作(通过全国海选从众多卫视新闻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央视军事节目主播的一员,并光荣地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名现役军官)。

  俞洁,女,上尉军衔,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专业、后进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深造,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后,担任军事频道节目主持人。主持的节目主要有《军事典故》、《军事百科》、《国防时空》等。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

  冯琳,央视《军事报道》的主播,艺名海琳,籍贯为吉林盘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1996年入伍。《解放军报》2013年3月的报道称,“作为一名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冯琳一直用真情报道军事新闻。入伍前的3年里,她就走过全军300多个连队。”现任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专题部副主任,荣获我军首个中国电视大众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2015年,冯琳请辞全国政协委员。

  卫晨霞,女,山西闻喜人,中国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主持人, 曾主持《军事天地》、《军营文化》等军事节目。多次执导、主持中央电视台军事题材大型晚会和各地“八一 ”会。是中央电视台优秀主持人之一。1991年12月26日,中央电视台推出《军事天地》栏目,从此,穿军装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中国应运而生。

  1993年底的一个偶然机会,河北电视台和驻军合办《国防一刻钟》栏目,招聘主持人。从同事周瑞恒处得知这个消息后,小卫便去报考,在所有报考人中,应该说,卫晨霞不是最年轻的,也不是最漂亮的,她也没有播音经验。然而她的朴实大方的风格、机智的反应、敏锐的思维,使她最终被留了下来,成为《国防一刻钟》的主持人。这个栏目于1994年喜获中国电视节目栏目一等奖。

  张美曦——《军情直播间》主持人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2-12-07展开全部方静、文静、曹煊一、赵茁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9/123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