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球旅游小姐总决赛落户龙南汇聚逾50个国家和地区佳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介绍,201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今年9月16日至26日将在江西省龙南县举办,届时将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齐聚龙南,共襄盛会

  据介绍,201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今年9月16日至26日将在江西省龙南县举办,届时将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齐聚龙南,共襄盛会。

  据了解,环球旅游小姐每年的世界总决赛组委会都希望选择在有独特文化魅力、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地方举办。江西龙南县的客家文化底蕴非常深厚,还拥有南武当山、虔心小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大赛的定位和要求很契合,可以让国际时尚与客家文化充分交融。

  龙南地处江西最南端,是江西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该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境内分布着376座各具特色的围屋,其数量之多、规模之大、风格之特别、保存之完好、均为全国之最,被誉为“世界围屋之都”。龙南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2.4%,是粤港澳地区旅游休闲娱乐的“后花园”。近年来,龙南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客家文化旅游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养生、度假的后花园。

  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世界总决赛主办方将在9月带领参赛选手走进龙南,进行为期10天的采风、外拍及巡游活动。9月24日晚举行的总决赛包括国服环节、泳装环节、才艺展示、汉服展示、晚礼服展示等四个环节。9月25日的总决赛颁奖晚会在龙南体育中心作为龙南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举办,将以“春光、夏魅、秋实、冬韵”四个篇章呈现,通过选手们的服饰造型,明星表演、舞台灯光、视频特效等元素,演绎四季变迁的景象,向观众呈现美丽纷呈的龙南客家风光。(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31/128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