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军事实力放在世界看处于什么地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全球军力有着不小的变化,其中俄罗斯的排名近年来首次跌至世界第三,失去了占据多年的亚军宝座,而美军的优势地位依旧不可撼动,仍然是全球当之无愧的超级军事强国,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媒的评选中,中国这次进步非常大,  中国此次跻身世界第二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实际上这如实反映了解放军的军事进步,在过去一年中,歼-20隐形战斗机加入服役并形成了战斗力,国产航母开始海试,055大型驱逐舰不断下水,此外新型核潜艇、003型航母、东风-41洲际导弹也进展非常顺利,在常规军事力量领域,解放军已经反超俄军

  2018年全球军力有着不小的变化,其中俄罗斯的排名近年来首次跌至世界第三,失去了占据多年的亚军宝座,而美军的优势地位依旧不可撼动,仍然是全球当之无愧的超级军事强国,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媒的评选中,中国这次进步非常大,

  中国此次跻身世界第二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实际上这如实反映了解放军的军事进步,在过去一年中,歼-20隐形战斗机加入服役并形成了战斗力,国产航母开始海试,055大型驱逐舰不断下水,此外新型核潜艇、003型航母、东风-41洲际导弹也进展非常顺利,在常规军事力量领域,解放军已经反超俄军。

  在几乎所有的前沿武器领域,中方基本都在全力推进,包括电磁武器、激光武器、人工智能和太空武器等等,近期中方成功实现了200架固定翼无人机的全自主集群飞行,和80艘无人船的海上集群突击,这显示出在人工智能领域,中方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

  中国的核潜艇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厉害的武器,就连美国都惶惶不安。尤其是094级核潜艇,射程在8000公里以上(巨浪2),在南海可以打击部分美国本土,因为在水下,生存能力很强,就连反潜机都察觉不到它的存在,可以二次核报复。与美国三叉戟级作比较,其094核潜艇在性能上和核打击上都优越与它。

  展开全部中国有很多领域都实现了弯道超车,但是军事还是排在俄罗斯和美国之后的,值得称赞的是,短短的十几年,中国的空军和海军都有很大的长进,不过最具有威胁的核武器,中国也不见得比其他两者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国近年来在军事上的投入增加了许多,发展到目前为止是能够和美国抗衡的,所以在世界上也是排在前列的,是非常不错的,我国的军事实力放在世界看处于领先地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就综合国力来看,处于在美国,俄罗斯的屁股后面,一般一般,世界第三,但是有很多方面,尤其是核武方面,正在努力追上前者,甚至要与前者持平的地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海军军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法国、中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06/130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