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后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后平现任芜湖县城管局副局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

  后平现任芜湖县城管局副局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自担任芜湖县政协委员以来,一直要求自己把当政协委员作为一项无比崇高的使命来对待,努力把委员的义务完成好,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

  一直以来,他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高昂的热情和强力的责任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做力所能及之事。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协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

  在本职工作上,他带领交管大队一帮人,扎实开展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路面秩序管理、交通安全宣传、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强警、车驾管服务等工作,特别是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直是他重点紧抓的工作。他几乎跑遍了全县各主要道路,对每条道路进行实地查看,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排查、整治了一批交通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全县交通事故四项指数稳中有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18/143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