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亿佳丽董事长李越有获邀出席国际行动理事会访华团欢迎晚宴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天津亿佳丽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受邀出席“国际行动理事会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企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围绕“一带一路”国家顶层

         近日,天津亿佳丽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受邀出席“国际行动理事会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企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围绕“一带一路”国家顶层战略规划,依托丝绸之路,抓住发展机遇,开启“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打造企业国际化新格局

国际行动理事会是全球性非官方知名人士国际组织,全称为“前政府首脑国际行动理事会”。1983年3月该组织成立,成员身份是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元首或政府首脑。国际地位是全球极具国际影响力的非官方组织。国际行动理事会宗旨是利用一些前国家主要领导人的经验和智慧,以集体形式就当前人类面临的政治和经济等问题向世界主要国家的领导人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促进国际合作与行动。

       出席此次访华代表团的国家元首有:

作为具有全球政治影响力的国际性组织,国际行动理事会与我国关系密切,保持着频繁友好往来。习近平说,国际行动理事会汇聚了众多资深政治家和有影响力的战略家,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讨论重大国际和全球性问题的重大平台。

天津亿佳丽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6年的生产历史,本公司为专业假发类产品生产企业。本公司自建立以来,与美国HUW公司签订终身合作协议,成为贵公司专属供应商,HUW公司是美国独营白人贵族假发品牌大型经销商,我亿佳丽的假发产品通过HUW公司畅销欧美、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垄断了整个欧美假发市场。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培养了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使产品数量、品种得到了快速增长。公司主要产品有:非主流时尚短发、长直发、长卷发、时尚假发、马尾、刘海,老年假发等多种风格,款式大小不一、丰富多彩,实为装扮女性秀发靓丽多姿的发制品配饰。

为了使客人在佩戴假发产品时更加舒适自然,我公司技术员工改良高针作业方式,蜂窝状的帽型操作是其他生产厂家不能生产的,此工艺为亿佳丽独有研发技术,蜂窝式帽型产品很受客户亲睐,每年的订单量占总订单量的40%。

历年来本公司本着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全方面严格要求、把控产品质量与货物交期。对管理人员定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与管理方面培训,全方面提高管理人员自身素质,以便更好的引领员工投入生产提升产品质量,与此同时阶段性的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确保各工序产品保质保量出口至客户手里,基于多年来的严格管理,我公司与HUW公司多年来合作愉快,博得了HUW公司及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

公司历经了国际金融危机阶段,连续几年的订单萧条、利润微薄、员工情绪波动、面对种种困难,企业稳扎稳打,金融危机的几年来在公司没有利润的情况下,企业从不拖欠工人工资,依然保质保量的完成客户那不能满足亿佳丽生产的订单,董事长的言行,博得了员工与客户的信任,HUW公司再度努力开发假发市场,并取得了假发在市场上的立足,使假发产品订单大量回升,近年来假发订单源源不断供不应求,董事长以必胜的理念战胜了困难。

我公司年产各类假发配饰达180万套,为提高本公司生产运作管理水平,确保可持续提供令顾客满意的产品,本公司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生产能力,使公司的管理系统达到持续发展的目标,为顾客和消费者稳定地提供更高品质的假发饰品。

我公司在经营假发产品的同时,扩展了化妆品、睫毛、香水等一系列的产品生产与经营,为扩大再生产,我公司扩建了一万多平米的建筑生产车间,扩大生产线二十几条,广招员工进行培训,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旗下天津锦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外绿化养护,绿化改造,景观工程,景观设计等绿化工程、绿保、小区物业及写字楼物业,安保,道路修建,工程维建。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左一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得 右一董事长李越有

李越有,天津津南区八届政协委员、天津亿佳丽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重视科技创新,在李越有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16年的努力成为市行业龙头企业。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李越有董事长不忘回报社会,带领企业多年来积极从事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主动资助孤寡老人与单亲家庭为其解决生活困难、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进行捐款捐物、为边远山区捐款扶贫、为贫困大学生捐款扶持至大学毕业,所做的慈善工作数不胜数,李越有董事长的理念就是尽微薄之力,助社会稳定发展,希望志士仁人都拥有一颗爱心,为提升全民生活水平质量,各自尽绵薄之力。

李越有董事长希望以参加“国际行动理事会欢迎晚宴”,与十国元首交流为契机。作为外贸型企业,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参与开拓一带一路市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发制品企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6-27/1113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