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有哪些能服务老年人的科技产品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2-21展开全部服务于老年人的产品越来越多了,比如跌倒呼救器,跌倒了能自动求救,遇到危险也能主动呼救;还比如说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坐式便器,有扶手,能升降,还可以安装呼叫设备;还有给老年人设计的防滑鞋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02-21展开全部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追问什么样的好追答个人用的像定位的手表、手机等等,也有给社区、养老院、医院这种机构用的,像医疗养老的物联网监控系统,用蓝牙路由器+BLE各种设备组合而成,管理、监控老人的日常生活,提供诸如跌倒呼救、实时查体等服务。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9-19/1349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