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大规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党员优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新年伊始,今日头条在知名招聘网站挂出内容审核编辑岗位,大规模加强内容审核团队

  2018新年伊始,今日头条在知名招聘网站挂出内容审核编辑岗位,大规模加强内容审核团队。据今日头条相关人士透露,今日头条此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负责海内外产品的内容审核人员,总的新增规模在2000人左右。

  2017年年末,根据有关部门要求,今日头条开始大规模打击违规账号,3天内集中清理了2500多个平台违规账号,同时关闭社会频道,并将新时代频道设置为默认频道。

  今日头条内容审核编辑团队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含海外产品),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审核编辑团队,远远超过互联网同行。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称,这个数据还会继续增加,预计很快突破6000人。

  据2017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发布的数据,头条号创作者现已超过120万,平均每天发布50万条内容,每天有2000万条视频上传。平台内容的急速扩张,急需审核编辑团队的扩充跟进,加强治理和建设。

  今日头条目前已经成为一个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给用户推荐信息的超级内容平台。伴随着平台快速增长的,是社会和广大网民对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期许。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此前在“2017中关村论坛”上,发表了《科技企业的创新与责任》主题演讲,强调科技公司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称“成为平台的科技公司,应该以创新承担更多的责任”。

  此次今日头条大规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招聘要求有一条明确指出,内容审核编辑岗位人员需热爱新闻、关心时事,具有良好的政治敏感度和鉴别力,“党员优先”。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村民在村里的“扶贫车间”参加服装加工技能培训。迟福林同时强调,社保建设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逐步加快推进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的同时,加快包括二、三支柱在内的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建设。[详细]

  中国铁路愿景勾勒:2020年高铁覆盖八成以上大城市在提升运输服务水平方面,陆东福透露,拓展互联网售票系统功能,探索提供预约订票服务,推行电子客票,推动客票销售进农村乡镇。[详细]

  兰州“80后”青年葛健家中有数十本老照片,早在20世纪相机在国内还不普及的年代,他的爷爷就坚持为家人拍照,并且收藏各式相机。葛健拨动一旁的拨杆,里面的胶片就开始切换,“这台观片器里可以放置约30张胶片,我收藏的8张同时期的老照片全都在里面了。[详细]

  以张某楠为突破口,结合涉案信用卡的交易记录及银行取款机前的录像,民警很快于2017年3月5日,将嫌疑人徐某及同案犯湛某在武汉抓获。截至目前,张某楠因诈骗罪已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徐某、湛某已被移送起诉,上官、胡某已被已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张某伟犯罪团伙人...[详细]

  据外媒报道,随着全球变暖,天气越发干燥,制作巧克力的原物料可可豆或最快在40年内就将绝迹。美国巧克力巨擘玛氏公司正与科学家连手拯救这种农作物,尝试利用CRISPR基因编辑技术,让可可树能在新挑战的环境下也能生存。[详细]

  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在俄情报部门工作一事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日,普京在接受采访时也罕见地谈到了这段经历为自己成为一国总统所提供的帮助。他在索契参观“天狼星”教育中心时,在与学生的交谈时透露,自己多年前在情报部门工作时,曾使用过“普拉托夫”...[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