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方晒行程否认怀孕!孩子不是李晨的导致分手?细节攻破谣言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27日还真是不平凡的一天,一早先是因为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一事炸开了锅,网友纷纷表示还能再相信爱情吗晚上刚从双宋离婚的遗憾中缓过劲儿来,李晨范冰冰又发声明宣布分手,两人重

 6月27日还真是不平凡的一天,一早先是因为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一事炸开了锅,网友纷纷表示还能再相信爱情吗晚上刚从双宋离婚的遗憾中缓过劲儿来,李晨范冰冰又发声明宣布分手,两人重新做回朋友,这段经历风雨的四年感情画上了句号。

2015年,两人一句“我们”公布恋情,2017年9月,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之际求婚成功,本以为相爱两年的情侣终成眷属,没想到在相伴度过范冰冰偷税漏税危机后,在即将复出的这个节骨眼上,这段佳话还是走到了终点,大众对于分手的原因都十分好奇。

在分手声明发出后不久,就有消息称两人分手是因为李晨出轨,李晨新女友怀孕了,范冰冰不得已才选择分手,一时间,网友们对李晨骂声一片,纷纷指责他负心汉。但随后,李晨方代表律师发声辟谣,称这类言论都是谣言,并表示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大众对于分手原因还是猜疑不断,接着没多久,就又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范冰冰怀孕了,而且孩子不是李晨的。

该爆料网友晒出一张聊天记录截图以及范冰冰孕肚明显的监控截图。

聊天记录显示,范冰冰怀孕后就被藏起来了,住在某老总家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因为有一次出入被看到后,小区大妈专门跑去调了监控。

而在该网友放出的截图中,范冰冰身穿一条碎花长裙,扎着丸子头面戴口罩,十分低调,穿着宽松的她依然孕相明显,在跟路人说话的过程中,范冰冰拿开挡住了肚子的手,俯拍的角度看起来真的完全就是个孕妇模样。

今年年初开始,关于范冰冰何时复出的消息从未间断过,也曾多次被拍到深夜和男士约会的照片,不过当时大家的猜测都是她在为复出谋划中,如今在和李晨刚分手就被曝出怀孕还一直住在以为老总家中,许多网友纷纷和当时夜会男士联想起来,表示两人分手原因真的很可能是因为范冰冰怀孕孩子不是李晨的

怀孕的消息再次引起网友热议,6月28日凌晨时分,范冰冰粉丝吧依次罗列晒出范冰冰这半年的行程图,表示近几个月来她现身高原地区做公益,5月时出席活动还穿着高跟鞋,这个月范冰冰还在减肥中,否认了怀孕,并怒斥造谣网友,发声去谴责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无中生有的人一定会承担法律责任。

细细想来范冰冰怀孕一事还真是经不起推敲,近半年来,虽然她一直没有正式复出,但也一直没有闲着,四月份时到高原地区做公益,流鼻血,吸氧,输液出现了各种高原反应,当时还有网友晒出她躺着床上打着吊针十分虚弱的照片,这一点就让“被藏起来,在老总家住了几个月”的说辞不攻自破了。

不过尽管失去爱情还各种谣言满天飞,但在工作上还是有好消息,在范冰冰放辟谣怀孕后不久,便又晒图称之前官宣的电影《355》正式开机,接下来的时间范冰冰将全心投入到新电影的拍摄中。

范冰冰这次是真的复出了,用工作来遗忘感情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了,至于她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我们还是不要胡乱猜测,希望今后他们都能各自安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9/111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