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国内5、6月份好玩的旅行景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第一天:圣亚海洋世界(上午) + 星海广场(下午) + 滨海路 (傍晚)

  圣亚118米海底隧道非常漂亮,站上传送带就仿佛至深海底一样,《功夫海象》、《海豚湾之恋》、《白鲸传奇》三大表演很精彩千万不能错过,他们家五个场馆都在室内,遇到坏天气也可以游玩完全没有困扰;圣亚恐龙传奇就在星海广场,下午玩完了可以去星海广场看看比较节省时间,星海广场比较大可以去百年城雕之类的地方看看,然后去海边看看;夕阳的时候可以在滨海路上溜达溜达看看日落,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天:可以去金石滩,发现王国也在那边,里面有很多游戏设备,很多是机械类的,孩子太小可能会害怕。

  第三天:去青泥洼桥逛逛街买点特产海鲜什么的,可以去十五库在海边喝个咖啡拍个照什么的,晚上还有一个东港商务区的音乐喷泉很壮观。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苏州5月份旅游有名的景点包括拙政园(中国园林之首),虎丘,平江路,狮子林,木渎古镇,苏州博物馆等等,苏州5月份旅游你既可以享受苏州的山水风情,也可以欣赏苏州那略带文艺气息的古色建筑,苏州园林艺术可以说是登峰造极的作品。

  还有一些特色水街古巷也比较有特色(平江路、山塘街),苏州西郊有太湖山水和许多休闲主题公园,古城区东面的苏州工业园区则是另一番现代、国际风情的样子,有金鸡湖、独墅湖、摩天轮公园等等。相信苏州是你5月份国内旅游不二的选择。

  要有山,有水,有风情的好地方,那么你就直接去桂林。5月份去桂林旅游可以参加桂林的龙脊梯田拼团一日游,然后去大漓江+阳朔五大陆地景点(大榕树、月亮山、奇石宫、鉴山寺、聚龙潭),同时5月份也是一个赏花的好时候哦,绝对是个不错的5月份旅游地点哦

  5月份的三亚,气候恰到好处,风景宜人,花开遍野,再加上这个时候的结婚蜜月游很多,所以服务也很到位的,如果你是新婚燕尔,还在犹豫5月份旅游去哪好么?海南三亚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哦。5月份国内旅游 到三亚绝对是正确的。

  有一个地方是你来大连不得不去的地方,那就是有“大连后花园”之称的金石滩风景区,也许你并没有听说过这里,但是一定听说过世界上最大的龟裂石吧,没错,在金石滩就有一块约10多平方米的龟裂石,如果你到金石滩看到了这块龟裂石,一定会为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叹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5/113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