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武汉绿地中心 “送清凉、送健康”关爱工友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北方资讯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朝晖)江城夏季,气温直线飙升,高温酷暑下火热火烫的施工现场,中建钢构人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加紧施工,是最美的坚守者……&helli

北方资讯网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朝晖)江城夏季,气温直线飙升,高温酷暑下火热火烫的施工现场,中建钢构人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加紧施工,是最美的坚守者………

QQ图片20190801134816.png

每天与烫手的钢构件打交道的质量员;每天拉着吊绳起钢构件的吊装工;每天与焊花火苗相伴的焊接工,皮肤晒得黑黝黝的,皮肤脱了一层又一层,衣服湿透。面对高温和产,他们说:手可以多烫一会,数据记录不能少,吊装角度不能斜,焊接缝隙不能歪。

针对入伏高温天气,中建钢构武汉绿地中心项目部制订了一系列防暑降温安全健康计划和具体措施。一是聘请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个性化专项诊治咨询;二是联合武昌区紫荆医院走基层进现场,为工友们进行健康体检;三是调整作息时间,保证工友们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四是采购发放防暑降温物资、降温药品,保障工友们的身心健康;五是每天不定时为工友们送去冰爽冷饮和冰镇可口的绿豆汤,让他们感受企业的丝丝关爱;六是集中购买短期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预防突发事故,规避意外风险;七是开展高温中暑急救演练,提高防暑安全意识,增强应急救援能力。为项目安全施工、信守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凉凉的绿豆汤真甜,再来一碗”武汉绿地安徽书达的邓光磊工友擦着汗水开心地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01/1195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