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尊庄园:凝聚品牌力量 实现果酒梦想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皇尊庄园以建设最好的山楂园和打造中国特色的山楂酒品牌为目标,创造了一系列不凡的佳绩,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且公司荣获“国际风联指定用酒”、国家&ld

 近年来,皇尊庄园以建设最好的山楂园和打造中国特色的山楂酒品牌为目标,创造了一系列不凡的佳绩,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且公司荣获“国际风联指定用酒”、国家“十佳生态产品”等称号,备受赞誉。日前,记者来到了这座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山楂酒庄,亲身感受了其专业、扎实、创新的发展理念。果酒新时代,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颇具规模的山楂酒生产基地,坚持匠心传承,以打造果酒中的国酒品牌为战略目标,酿造世界一流果酒为宗旨,肩负着山楂果酒振兴的使命。

皇尊庄园地处古九州之一的青州市,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引导下,秉承“不求五百强,争做五百年”的理念,历经七年的努力奋斗和匠心坚守,完成了山楂种植、技术研发、酿造工艺、恒温储藏、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品牌宣传、文化旅游等系统工程。目前皇尊庄园占地面积为23.08亩,建筑面积15481平方米 ,拥有高标准生产车间近1万平方米,并建有3千平方米的研发中心、3200平方米地下酒窖以及3万吨级的冷库。

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电视台特邀诚信单位”、“国际绿色产业协会企业会员”“山东省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潍坊市农业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今天,皇尊庄园具备走出山东走向全国进军百亿级企业的产业基础。

长期以来,皇尊庄园坚持用优质山楂果实酿酒,自建万亩敞口山楂种植基地;长期致力于山楂果酒的研发,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建成三千平米地下酒窖,利用酒窖内恒温恒湿的环境储藏山楂酒,这些天然优势是皇尊庄园山楂酒不可复制的独特价值。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皇尊庄园耐得住寂寞、受得住考验、经得起曲折,一心一意做品质,稳扎稳打做品牌。目前,中国果酒消费正处于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山楂果酒基于地理、人文、工艺的多维度传承与创新,正好与这个时代不谋而合。

习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皇尊庄园一直以来都在践行这样的真理,2018年皇尊庄园生产的山楂干红已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实现良好开局。力争2019年在全国各个省级行政区域完成招商布局和销售,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果酒企业,创造全国一流果酒品牌。

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果酒是健康、是趋势,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在大健康时代来临之际,在美好生活的中国大时代背景下,所有“中国制造”都必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与向往。一花独放已是春,万紫千红中国春,作为未来热门品类的山楂果酒,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皇尊人有信心、有实力去拥抱中国果酒市场美好的明天。

记者通过调研了解了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成功的秘笈

天时、地利、人和,

助力皇尊庄园打造中国山楂酒品牌

皇尊庄园拥有万亩有机山楂果园,果园内山楂种植采用原生态式有机种植。公司的原料和生产基地位于国家5A级云驼风景区内,景区内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为酿造高品质的山楂干红提供了优质的原料。经过几年来分阶段精心、科学种植,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皇尊庄园的“山楂”和“山楂酒”同时通过有机转换认证。

皇尊庄园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山楂庄园,酿造优质的山楂酒,并且使产品能完整呈现代表产区风土的特色品质。据山楂栽培专家介绍,青州敞口山楂是大山楂中品质好的山楂,产于被誉为“黄金纬度”的北纬36.5°地区,能很好地适应产区气候,同时,也确保了山楂的产量受到严格的控制,并且在山楂收购季节,皇尊庄园实行100%的手工采摘,以保证采收最完美成熟度的山楂的最佳指标。

专业和创新

提供最优产品、服务和生活方式

除了拥有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外,皇尊庄园还在酿造技术、工艺设计、生产管理、团队建设等一系列方面实现了卓尔超群、自然性与先进性和谐融合。

为打造中国山楂酒品牌,皇尊庄园采用“山楂果全汁深酵”的生产技术,运用现代先进的酿造技术融合进每一个品牌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山楂酒。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来临,果酒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而具有高附加值的山楂果酒发展潜力很大。自公司创办以来,已成功销往国内的各个城市,有着进军国际市场的雄心。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认为,要将皇尊庄园打造成中国山楂酒优秀的生产商之一,还需注重两方面的工作:强化优秀品牌和精心打造,创造更多的机会让社会了解皇尊庄园,持续注重从原料到成品美酒的品质及档次的不断提升和创新升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23/125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