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粉们再不用不忿啦金球奖请不要奢望毕竟那是法国足球自己的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法国足球》为2018年的金球做了一项民意票选:投票开始仅24小时火速关闭了,原因很简单:梅西获得了48%的支持率,暂时领跑;第二名萨拉赫,C罗以8%位居第三,而新晋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得票率仅有2%

  《法国足球》为2018年的金球做了一项民意票选:投票开始仅24小时火速关闭了,原因很简单:梅西获得了48%的支持率,暂时领跑;第二名萨拉赫,C罗以8%位居第三,而新晋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得票率仅有2%。

  对此,《法国足球》的解释是有粉丝利用恶意软件进行刷票,联想到梅西刚刚逆袭超过萨拉赫,主办方就指出有人刷票,《世界体育报》就表示:“主办方认为梅西以虚假结果赢得了民意调查,这样的说辞是让人无法容忍的。”

  有阴谋论者猜想:梅西第1的结果并不是《法国足球》想看到的,结合早前格列兹曼表示“金球奖应该颁给法国人”,民意调查中其他球星过低的得票率会让主办方在颁奖时将失去权威性。

  更有人猜测:法国足球的金球奖,今年世界杯冠军法国人却拿不到奖?这似乎有些感觉似乎也有点道理。

  尽管《法国足球》杂志随后指出,这项民意调查不会影响到最终结果,因为金球奖将一如既往由专业媒体记者投票产生。不过这起“投票事件”还是让喜欢梅西的球迷十分不爽,主办方看到梅西得票率最高就说是刷的?

  《法国足球》的出尔反尔让人看到了足坛评奖背后的事儿,那些为C罗的鸣不平的也可以心里释然些了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6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