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实验小学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庄浪位于甘肃省中部,六盘山西麓,东邻华亭县,西依静宁县,北与宁夏隆德县、泾源县毗邻,南和张川县、秦安县接壤

  庄浪位于甘肃省中部,六盘山西麓,东邻华亭县,西依静宁县,北与宁夏隆德县、泾源县毗邻,南和张川县、秦安县接壤。东西长56.37公里,南北阔46.60公里,总面积1553.14平方公里,辖13乡5镇,293个村1521个社, 1个街道办事处3个社区居委会。总面积155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1.48万人。全县共有耕地91.66万亩,农业人均占有耕地2.19亩。境内海拔在1405-2857米之间,近十年平均降雨量565毫米,年平均气温9.0℃。人多地少,干旱多灾,资源匮乏,远离交通干线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庄浪县干部群众经过34年坚持不懈地努力,于1998年建成了第一个“中国梯田化模范县”,实现了整县基本解决温饱的目标。

  更多

  更多

  转发民盟庄浪支部委员会关于《2017年民盟庄浪支部工作要点》的通...

  更多

  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审查报告...

  更多

  近日,在市教育局、市文广局举办的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星级”锦标赛中,实验小学组建的小学组男女混合队再次参加联赛,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取得了本组季军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开设课间足球操和足球课,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学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广泛举行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8/95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