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方:考辛斯股四头肌撕裂暂无复出时间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中锋德玛库斯-考辛斯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左股四头肌撕裂,归期未定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中锋德玛库斯-考辛斯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左股四头肌撕裂,归期未定。

  有消息称,考辛斯和球队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观察伤病的恢复情况,预计将不需要接受手术。

  考辛斯在昨日与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常规赛期间,他为球队出战30场,在25.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16.3分8.2篮板3.6助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