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湖北美院携Nbag亮相容器展这个袋子美的不可方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粗犷野蛮生长的时代悄然划过,渠道为王的时代也已逐步落幕,最终绕了一圈,产品还是回归到了精细化

  粗犷野蛮生长的时代悄然划过,渠道为王的时代也已逐步落幕,最终绕了一圈,产品还是回归到了精细化。当一个产品成长到足够优秀时,包装可以作为产品的直接代言人。4月8日-10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

  粗犷野蛮生长的时代悄然划过,渠道为王的时代也已逐步落幕,最终绕了一圈,产品还是回归到了精细化。当一个产品成长到足够优秀时,包装可以作为产品的直接代言人。

  4月8日-10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共同打造的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

  一撕得携手武汉大学、湖北包联设计委,湖北美院共襄此次盛会。此届容器展以“未来包装”为主题,前瞻性地关注包装行业未来即将发生的重大变革,聚焦新型包装材料、包装设计和包装结构发展动向,为品牌终端企业立体呈现一个可以看见的包装未来!

  由一撕得研发创新的Nbag环保塑料袋美轮美奂的现身“包装黑科技”展区,此次,武汉大学联合一撕得,双方别具匠心采用在Nbag环保塑料袋上印刷艺术插画的方式呈现出动人且深刻的场景画面。

  一字一景绘出城市记忆,一花一草唤醒故土情怀。展现在Nbag环保塑料袋上的一幅幅插画让参观者通过画者描绘的场景认识了目前还陌生的城市,也让漂泊在外的武汉游子重温故土的记忆!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的高智勇副教授和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凃志初副教授表示,此次一撕得联合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和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通过具体而有效的产学研活动,进一步探索了包装领域的未来发展之路。在这次实践过程中,再一次证明一撕得Nbag环保塑料袋的新材料技术在绿色环保性能上的突出表现,而且也在创新黑科技与创新艺术表现的融合上起到了优秀的示范作用。

  此次联合一撕得和湖北美院等多方合作,其目的是围绕包装未来发展趋势,组织学校研究和开展意义深远的合作活动,一撕得Nbag环保塑料袋不仅运用新材料技术,而且具备环保性能,在创新黑科技以及绿色包装上都意义非凡。

  当前,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最佳突围之技!未来,双方在包装印刷领域还会有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最懂企业、最懂包装的高质量人才,致力于包装产业实力与研发水平的双向提升,为提升中国包装印刷能力增加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