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惊人!东契奇背后运球+高难度跳投命中NBA官网:我的天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的比赛,东契奇的状态不错,首节上演了一记极具想象力的背后运球后急停跳投

  今天的比赛,东契奇的状态不错,首节上演了一记极具想象力的背后运球后急停跳投。

  东契奇在运球行进中,突然右手从胯下后方运一下篮球之后接球直接跳投,连贯的动作直接命中,这球也是东契奇的招牌动作了,不仅在他去年皇马的十佳球里排名第一,本赛季在独行侠也经常玩这手。

  而NBA官方推特立刻截取了这个动作,并且评论说,“哦我的天哪!”来描述这位欧洲魔术师的想象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