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户外观球会在观音桥举行(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韩成栋)1月3日,由重庆卫视和NBA中国公司联合举办的NBA直播户外观球会,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广场举行

  (记者 韩成栋)1月3日,由重庆卫视和NBA中国公司联合举办的NBA直播户外观球会,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广场举行。

  据了解,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广篮球文化,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在户外通过大屏幕欣赏到精彩的NBA赛事直播。同时,这也是重庆卫视第一次把NBA直播演播室设置到户外,并与广大市民进行近距离的接触。

  活动当天,重庆卫视进行了两场NBA比赛的户外直播,分别是于9时开战的休斯顿火箭对阵新奥尔良鹈鹕以及11时30分开战的孟菲斯灰熊对阵洛杉矶湖人,整个直播过程长达5个小时。直播过程中,重庆卫视还邀请到国内著名的NBA评论员刘勇以及篮球名将马健进行现场解说,并与球迷互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