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央电视台将直播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8日,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中央电视台直播团队举行对接工作会议,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商讨央视直播保障事宜

  5月8日,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中央电视台直播团队举行对接工作会议,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商讨央视直播保障事宜。5月9日,中国吉林网从本次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已经最终确定,5月26日,央视CCTV5+将对本届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其技术团队现已开始赛事直播的前期测试工作。

  长春国际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均由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赛事在赛道设计、赛事组织、赛事宣传、赛事保障等方面获得各方充分认可,先后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和“铜牌赛事”。 通过中央电视台对长春国际马拉松的直播,全面展示了“北国春城”秀美自然风光、深厚文化底蕴、经济社会发展、市民精神风貌以及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本届长春国际马拉松以“激情长马,魅力春城”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和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继2018年之后再度冠名。根据中国吉林网的了解,除去中央电视台外,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还将同步对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上一次全民盛会,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向世界充分展示长春人承载的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与进取精神,全方位彰显“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深刻诠释在东北振兴进程中的自信与担当,用奔跑传递出深化改革的强劲足音。 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年初就将赛事列入《2019年长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幸福长春行动计划》中,并列为今年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全市从实际出发,科学设计、规范组织赛事各项工作,以一流水平的城市马拉松打造展示长春新形象的亮丽名片,真正把赛事办成留下美好记忆、展示良好形象、提振精神面貌、凝聚发展动力的群众体育盛会。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落实社区运转经费、党建工作经费、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设施和社区信息化建设经费,提...[详细]

  不少消费者反馈,不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很多优惠套餐仅限新用户使用;合约老用户不能随便换套餐;老用户套餐流量偏贵。通知指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降低内地与港澳地区间流量漫游费,实现资费降低30%。[详细]

  这几天一名女医生拄着双拐查房单膝跪在凳子上做手术的照片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她到底是谁。陈淑华在妇产科工作已经40多年在江苏盐城当地小有名气每天找她接产、看病的患者很多今年2月陈淑华在走路时不慎伤了脚本应在家休息养伤可她担心患者会白跑一趟甚至可能耽误...[详细]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星期三(8日)宣布,拟于本周五(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从中,人们应该看出:谈谈打打、边谈边打,或许已成中美解决经贸摩擦的模式与常态。[详细]

  (实习记者胡定坤)美国能源部7日宣布,将斥资6亿美元授权美国克雷公司(Cray)和超威公司(AMD)研制代号“前沿”(Frontier)的E级超算。相比之下,当前全球最强超算、同样位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顶点”(Summit),功率为13兆瓦。[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1/95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