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洛浦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今年9月起,由自治区体育局发起并委托新疆陆海空模型运动协会在全疆30所中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全疆各地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科技模型运动,锻炼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科技素质,使校园体育科技社团更普及、更成熟

  从今年9月起,由自治区体育局发起并委托新疆陆海空模型运动协会在全疆30所中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全疆各地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科技模型运动,锻炼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科技素质,使校园体育科技社团更普及、更成熟。近日,2018年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洛浦,新颖的航模器材和惊心动魄的航模飞行表演让学生大开眼界、纷纷感叹。

  在洛浦县洛浦镇中学,自治区体育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为学生们讲解了航空模型知识和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光辉历程,并向洛浦镇中学赠送了航海、航空模型器材。新疆陆海空模型运动协会运动员还为学生进行丰富多彩的航模、自行车特技表演,让学生们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新疆陆海空模型运动协会理事温思远说:“通过科技进校园活动,丰富中小学生课余生活,让大家课余生活里面有兴趣爱好,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体育素质教育,理解科技普及。”

  洛浦县洛浦镇中学学生布威艾加尔•赛迪说:“当飞机飞上蓝天的那一刻,让我看到了科学的神奇,让我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中不仅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多动手在实际生活中运用科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1/96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