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教育科技体育局通用设备(二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荣旗政府采购中心受阿荣旗教育科技体育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通用设备(二次)

  阿荣旗政府采购中心受阿荣旗教育科技体育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通用设备(二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名称与编号项目名称:通用设备(二次)批准文件编号:阿财购准字(电子)【2019】00098号采购文件编号:D01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9年05月08日至2019年05月3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6:00时到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系统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系统获取采购文件。报名时,报告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其他材料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其他材料;说明: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系统内公告模板原因,请投标人不要按本公告第三条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进行报名。请投标人按采购文件规定方式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

  五、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5月31日投标地点: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阿荣旗分中心九楼开标一室开标时间:2019年05月31日开标地点: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阿荣旗分中心九楼开标一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5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